mbot Mobile

mbot Mobile

MBot Mobile 全新便攜式3D印表機

隨時隨地想印就印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能隨時隨地創建3D立體模型,即刻列印,一氣呵成!

預購 售價: / 套
會員價: 請登入 / 套 (含稅)
數量

平板和MBot 3D印表機的完美結合

無論你身處何處,都能隨時隨地創建3D立體模型,即刻列印,一氣呵成!

 

小體量大可為

MBot Mobile採用耦合式設計,7大模塊納於一個小小的盒子裡,佈局合理,結構緊湊,方寸之間,成就創意無限!MBot Mobile更是將Surface Pro安放進機箱裡,海量模型隨心下載,夢想照進現實,從未如此迅捷。

細微處見匠心

MBot Mobile用細緻入微的思考和精巧的實現方式,讓你感嘆好設計就應該是這樣!頂部外側隱藏式提手,兼顧美觀可靠,內側尾鉤,開合有度;正面自動門鎖,乾脆俐落;右側啟動鍵、暫停鍵、剩餘電量指示條,一字排開,起止隨心,胸中有數;就連小小的數據線位置都做了細心考量。深刻思考你的習慣,只為讓操作簡單到無需多想。

深刻思考你的習慣只為讓操作簡單到無需多想

MBot Mobile 8大模塊

MBot Mobile 更多打印效果


MBot Mobile技術參數

列印精度 0.1毫米 列印層厚 0.1-0.3MM
列印尺寸 90x90x45mm 控制面板 表面PRO
噴嘴工作溫度 200-260℃ 垂直列印速度 15毫升/ H
列印頭移動速度 90-120mm / S 支持耗材 PLA(環保)
數據輸入 USB2.0 運輸重量 10KG
適配電源 24V,4AH鋰電池 主機尺寸 360x210x170mm
包裝尺寸 422mmx282mmx312mm 運輸尺寸 410mmx270mmx300mm
外殼 鈑金&鋁板 XYZ軸承 直線導軌
步進電機 1.8℃步進角,1/16微步 模型生成軟體 Mprint 兼容多種軟體
文件格式 STL 操作系統支持 Windows7的/ 8 / XP,Ubuntu Linux操作系統(10.4 +)的Mac OS X(10.6+)

 

ARMSOURCE安索斯科技有限公司07-2613535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11Fmbot@armsou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