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機系列Black stone

mbot Black Stone plus

 BlackStone+

2018年全新式樣桌面級3D印表機, 

延續了上代產品剛健穩定的金屬機身設計, 

研發團隊悉心聆聽使用者意見回饋, 

進行多處優化設計,性能更卓越、操作更簡便。 

 

現貨 售價: / 套
會員價: 請登入 / 套 (含稅)
數量

mbot Black Stone+ 全新桌面級3D印表機

2018 Black Stone+,延續了上代產品剛健穩定的金屬機身設計; 研發團隊悉心聆聽使用者意見回饋,進行多處優化設計; 性能更卓越、操作更簡便。

智能補償

Black Stone+ 智能補償功能,能夠根據列印噴頭對列印底板三點測高獲得的反饋,在列印過程中通過Z軸的上下運動補償相應的高度差或傾角,可以避免由於底板傾斜造成底墊難以避免甚至是列印噴頭刮擦底板現象,有效改善由此引起的模型翹邊現象,並大大減少了使用者需要調平操作的次數。

斷料檢測

Black Stone+ 增加斷料檢測裝置,當耗材出現用完或偶然斷裂的情況時,機器即可記錄目前列印位置後進入暫停程序,並提示使用者更換耗材。由此有效避免由於耗材問題造成的列印失敗,提高列印成功率。

 

防護拖鏈

Black Stone+ 特別配置了X軸馬達線及限位開關線導線防護拖鏈,能夠有效避免導線在跟隨列印噴頭頻繁運動過程中彎曲半徑過小造成故障不良,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列印底板

Black Stone+ 桌面級3D印表機,2018款配備了更加輕薄的BuildTak列印底板,為您的3D列印模型提供了一個更為光潔、更易於拆卸模型的列印平台表面。BuildTak列印底板較傳統材質列印底板更加耐熱、耐用,支援不同耗材,並且使用後更加易於清潔。支持加熱式底板

強化風扇

Black Stone+ 配備了專為列印PLA耗材所設計的空氣導向通道列印頭風扇,出風量更大,吹風位置更準確,通過氣流使PLA耗材從列印噴頭擠出後迅速冷卻,提高模型列印品質。

金屬升級

Black Stone+ 傳承上代產品剛健穩定的機身設計,並進一步增加金屬結構件,提升外觀質感的同時,更加堅固耐用,並降低運輸風險。

全新軟體

由MBot3D Team全新開發的MPrint操作軟件,最佳化了模型的切片速度,Gcode生成只需數秒,並具備強大的相容性,模型呈現更直覺、列印效果更完美。更新加入了雙切片器功能,進階使用更易上手。

環保耗材

Black Stone+ 支援各種顏色的PLA環保耗材(推薦使用)及ABS耗材,讓您在列印過程中擺脫各種有毒物質的侵襲。無限靈感,繽紛呈現!

活動式列印底板

列印底板是透過磁鐵固定,列印完成後只需從機器裡取出列印底板,即可輕鬆將模型從底板上拿下。

  強大的列印風扇

  強大的列印風扇可冷卻塑     料的邊緣,以防止翹曲。  

輕鬆進入列印噴頭

維修時只需將列印風扇向上拉起,即可輕鬆抵達列印噴頭上上的進料器。

    

列印噴頭

BlackStone+配備運用於PLA打印的空氣導向通道設計,使PLA材料從打印頭擠出後迅速冷卻。雙噴頭版Black Stone+更是市面上唯一雙噴頭雙冷卻風扇的3D印表機,呈現最佳的模型效果。

列印噴頭自動調平

BlackStone+ 獨創的三點式感應打印平台校正系統,從之前的手動控​​制調配革新為精準的機械感性控制,調平從此有規可循,讓平台校正更從容、智慧,保證印列過程的完美開端。

智慧調平

BlackStone+能夠根據列印噴頭對列印底板三點測高獲得的回饋,在列印過程中補償相應的高度差或傾斜角度,避免因平台傾斜造成3D模型列印誤差、底墊難以去除甚至是列印噴頭刮擦底板的現象。

智能補償列印展示

列印平台

改良的列印底板結構,採用磁石固定,讓您的作品更容易取出,同時利於保護印表機的機械結構;另外,BlackStone+將列印底板升級為硼矽玻璃材質,極大提高底板平整度,並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耐高溫性能。

黑石機plus  Black Stone+ 技術參數

列印精度 0.1mm
列印層厚 0.04-0.4MM
列印尺寸(單頭)  
列印尺寸(雙頭)  
列印速度 50-120mm/S
噴嘴工作溫度 210℃-260℃
列印耗材 PLA / ABS / EVA彈性料 / 紅銅 / HIPS / PVA / PA
適配電源 110V / 220V 50HZ / 60Hz 150W
數據輸入 SD卡離線操作/USB 介面
外殼 鈑金
控制面板 中英文雙顯界面、單鍵旋鈕控制
XYZ軸承 Igus自潤滑軸套
步進電機 1.8℃步進角,1/16微步
主機尺寸 405x405x405mm
運輸尺寸 520x520x580mm
運輸重量 23KG
模型生成軟體 Mprint,ReplicatorG
文件格式 STL
操作系統支援 WIN7 / WIN8 / WIN10 / Linux / Mac OS

 

ARMSOURCE安索斯科技有限公司07-2613535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11Fmbot@armsou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