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內容

【創客活動】TEACH創新學園3D列印課程體驗區人氣爆滿

為期4天的第三屆世界3D列印技術產業大會暨博覽會期間,TEACH創新學園攜手Mbot在成都國際會展中心4號館核心區域開闢500平米體驗區。在4天展期內為大家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不僅有創新導師將一步步教孩子們列印上百件3D列印創意作品更有精彩3D掃描示範、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等等,讓我們一起走進神奇的3D列印世界。

體驗課內容涵蓋三D掃描器理論及操作教學、適合學生快速掌握的3D設計軟體教學、桌面3D印表機理論與操作教學。

TEACH創新學園體驗中心現已正式開放,人氣火爆。在此,TEACH創新學園誠邀各級領導、新聞媒體及廣大家長朋友們蒞臨展位參觀指導!6月3日至6月6日共4天的展會期間,優先排隊的學生可直接進入現場體驗。Teach創新學園舉辦的“Teach青少年3D列印創新設計大賽”。為廣大活動的參與者準備了豐富的獎品

2015/6/17
ARMSOURCE安索斯科技有限公司07-2613535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11Fmbot@armsou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