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內容

【創客活動】3D列印Fab Truck 巡迴計劃

為提供臺灣3D產業發展,在校園中推廣3D設備,培育更多人才,讓有興趣的師生能自由運用3D印表機將個人設計的作品製作記錄分享給大眾,讓更多想法和產品能夠相互激蕩,而有更廣泛的應用。Fab Truck——移動3D列印實驗室的構想應運而生,以巡迴學校的方式來落實觀念推廣,並讓有興趣的師生實際參與體驗課程。  點我進入臉書粉絲專頁

 

2014年首次落實Fab Truck 3D列印校園巡迴推廣計畫,一部Fab Truck規劃成3D列印行動實驗室正式上路,這是亞洲第一部Fab Truck。共計在5所中心學校,辦理5場次教師研習、18場次學生講座,合計23場次師生研習講座,參加教師177人、學生1,348人,參與體驗活動之教師約170人,學生約1,450人。

鑒於實施成效顯著,並深獲巡迴學校師生肯定,今年,Fab Truck 3D列印校園巡迴推廣活動計畫擴大活動規模,讓3D列印在校園中形成一股創新潮流,激發師生對3D列印學習風氣,朝培育百萬人才之目標邁進。

 

 

 

 

 

2015/5/18
ARMSOURCE安索斯科技有限公司07-2613535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93號11Fmbot@armsource.com.tw